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

TIME:2016-02-06浏览次数:1562次【大】 【中】 【小】 【关闭】
 
      2月6日上午,董平副院长和白托娅副书记代表学院深入后勤与保卫工作岗位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董平副院长和白托娅副书记先后来到保卫处值班室、各执勤岗位、交通楼监控中心、家属院门卫室、家属院监控室等处,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嘘寒问暖,对他们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两位院领导还详细了解了我院春节期间安保安排情况,并给正在执勤的安保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对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怀深表感谢,他们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希望,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地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努力维护校园的稳定安全,使全院师生度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
 

 左二为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平,右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右一为学院后勤保卫处处长丁永钦,右二为学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工会主席满益民,左一为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高峰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