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学院与内蒙古铁道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TIME:2016-03-02浏览次数:1904次【大】 【中】 【小】 【关闭】
     2月19日,柴金义院长、武钧副院长一行五人前往内蒙古铁道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铁三院内蒙古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务处赵志蒙处长、科研处刘林平副处长、桥梁工程系常建梅副主任随行。
    座谈会上,柴金义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60年的办学历程和近几年取得的重要成绩,内蒙铁勘院王晨生院长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院校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技术咨询与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洽谈并达成一致,共同签订了内蒙古大学交通专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会后,内蒙铁勘院举行了交通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这次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我院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等发挥积极作用。
    内蒙古铁道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原呼和浩特铁路局勘测设计院)曾用名内蒙古中铁轨道交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最早,规模较大的甲级综合勘察设计单位,是自治区境内唯一一家具有铁道综合甲级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2004年公司从呼和浩特铁路局分离后,归属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公司。近几年,公司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为自治区资源的开发利用以及自治区的铁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先后被中国资信评估协会、中国质量标准研究中心评为2005年度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用•信誉AAA级企业,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协会、学会的2002-2004年度优秀测绘成果银奖,获得国家及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
   

柴金义院长(左)与王晨生院长(右)签订合作协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