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我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TIME:2016-03-03浏览次数:1512次【大】 【中】 【小】 【关闭】
     3月2日上午,我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团学工作是学院总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系党、团组织要与团学部门齐抓共管、综合决策,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努力形成教育合力。新学期要继续严格学生管理制度,抓好正课、升国旗考勤和晚就寝检查,促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各班主任要加强与本班学生之间交流交心,更好地了解学生需求,更高效地服务学生,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并就2016届毕业生就业及调研、贫困生家访、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强调,各系党总支要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彻底摸准就业情况,有针对性地精准发力,并积极引导毕业生正确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全力提升就业质量。各系团总支要继续贯彻自治区团委、校团委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团委工作新机制、探索团委工作新模式、形成团委工作新突破。会议还就《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公寓值班带班制度(讨论稿)》、《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班主任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稿)进行了讨论,并成统一意见。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