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新学期我院团学工作开展井然有序,稳中求新(图)

TIME:2016-03-10浏览次数:1471次【大】 【中】 【小】 【关闭】
     新学期开学已有两周时间,我院团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针对部分学生的“开学综合症”问题,学工处(团委)通过宣传展板,引导学生积极调整学习时间,树立学习目标,促使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为进一步促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学工处(团委)继续以“正课考勤、升国旗、晚就寝”为抓手,严格学生管理,对无故迟到、旷课、升旗缺席及夜不归宿的同学给予批评教育,并对相关违纪学生及班级进行通报。
    面对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成效显著。2月22日至今,包括内蒙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御正营监理工程有限公司、中交一局五公司等16家用人单位来院招聘或表达招聘意向,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为深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我院社团联合会举办“雷锋纪念日”系列实践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推动“四进四信”教育的开展。
    新年新气象,学工处(团委)在工作中继续保持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态度,确保团学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心理健康辅导展板

 

 心理健康辅导展板

   

升国旗现场 

   

 招聘会现场

   

 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