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学院领导参加2016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TIME:2016-03-11浏览次数:1516次【大】 【中】 【小】 【关闭】
 


    3月8日,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在呼和浩特召开2016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七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厅党组书记侯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高校纪工委书记、自治区纪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钱晓颍作工作报告。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杨劼主持会议。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班子成员及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盟市(含计划单列市)教育局长、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自治区各高校党委书记、校长、纪委书记、监审处长,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孙智凭、院长柴金义、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党群部部长李强参加了会议。
    侯元厅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委(党组)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自治区党委看齐,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他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贯彻落实“8337”发展思路、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钱晓颍书记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两个责任”,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她要求,2016年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保证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在教育系统贯彻落实,教育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为推进我区教育综合改革和教育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