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我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图)

TIME:2016-03-14浏览次数:1880次【大】 【中】 【小】 【关闭】
 
    3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传达了教育部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侯元,高校纪工委书记、自治区纪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钱晓颍在2016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领学了习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有关重要论述。他与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党的规矩的四个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五个必须”和“五个决不允许”;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三个必须”;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七个有之”;坚决贯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三个决不能”;领导干部要做到“五要”;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提高制度执行力,使党员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如何进一步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
    最后,孙智凭书记就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对于党中央的最新论述和取得的阶段性理论成果,要在理论上理解领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本职工作要高度负责,尽心竭力。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勇于担当,要有所作为,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不断推进工作的精细化水平。三是要不断加强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只有“学思悟践”并举,才能起到实际效果,要在建章立制、查找自身不足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四是各系党总支和直属支部要做好传达和落实本次会议内容等相关工作,要调动和引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推进本职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

 学院院长柴金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会场

   

 会场

 会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