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学院召开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TIME:2016-03-17浏览次数:1666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了充分发挥内蒙古大学桥梁检测与维修加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平台作用,推动土木工程学科科研快速发展,3月16日下午,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交通楼A211室召开工作会议。
    学院副院长孙恒、武钧出席会议。
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学院院长柴金义教授主持会议,就中心管理制度、人才队伍、对外科研服务及办公场地等方面的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详细阐述了中心未来的建设思路和发展目标。
    他指出,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交通学院重要的科研服务平台,我们应该针对内蒙古自治区大批新建和已有桥梁的承载能力、通行能力不足,以及解决冻融循环和重载交通环境下桥梁耐久性、桥梁安全检测评估和健康监测技术、桥梁维修加固新技术等方面具体情况,不断拓宽视野,积极寻找切入点,充分依托中心资源,加快相关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
    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土木工程学科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   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