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我院代表团参加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暨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图)

TIME:2016-04-18浏览次数:3237次【大】 【中】 【小】 【关闭】
 
 

 内蒙古大学“两代会”大会现场

    4月16日上午9时,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暨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九号会议室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副校长张吉维,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自治区学联秘书长齐斯琴,自治区学联主席、校学生会主席伊日桂出席了开幕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部分老团干、特邀代表以及团代会代表、学代会代表共计450人参加了开幕式。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应邀出席开幕式。
    大会由校团委书记王烨辉主持。
    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自治区青联副主席陈晓东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对我校第九次团代会以来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我校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工作;要切实增强学校共青团改革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竭诚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要坚持不懈地推进团学自身建设。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和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学生:坚持围绕中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坚持履行职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团学基层组织活力;坚持队伍建设,提升团干部素质。
    校工会主席刘银良代表学校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辞。
    大会为2008年以后转岗的共青团干部颁发了内蒙古大学共青团“五四”奖章,表彰了2016年学校“十大杰出青年(团体)”、“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我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强、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宪鹏荣获“五四”奖章,147名学生和8个团组织分别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 “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我院团委专职副书记张大伟、青年教师胡小艳、院学生会主席弓宇豪等3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17个议案。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王烨辉代表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九届委员和伊日桂代表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大学学生会章程》和《内蒙古大学学生干部管理条例》。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和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我院张大伟同志当选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弓宇豪同学当选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下午7时,“两代会”胜利闭幕,王烨辉致闭幕词。
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青年团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朱炳文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四个坚持”贯彻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他要求青年教师和广大团员干部,要树立良好的道德,培养创新意识,践行勤奋精神,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的良好工作局面。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出席会议

   

 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自治区青联副主席陈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工会主席刘银良为大会致辞

 校团委书记王烨辉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自治区学联主席、校学生会主席伊日桂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已转岗共青团干部颁奖仪式

 第五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