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图)

TIME:2016-04-20浏览次数:2888次【大】 【中】 【小】 【关闭】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及要求,4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交流学习经验,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常务副院长董平,副院长孙恒、武钧,党委委员赵志蒙,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出席座谈会并作动员讲话。他围绕把握“落实党章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三个要点,深刻阐述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一项长期性的教育,我们要从“五个着力解决”入手,坚持以上率下,区分不同层次,突出日常教育,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党支部细胞活起来,让党员细胞健康起来。
    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要不断完善“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坚持好“四三二一”支部工作制度,坚决执行领导干部讲党课和听课制度,加强日常工作纪律,积极做好年度党员评议工作。践行习总书记的要求,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领导干部党员,“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新时期好学生党员。
    他强调,面对当前学院改革和发展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在学科提升、学位点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新要求,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广泛开展“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优秀党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严守合格底线、追求更高标准,在提高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助推我院各项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座谈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周永良宣读了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各总支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分别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下一步的打算以及如何落实基层组织及其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梳理工作,切实规划学习教育方案,力争取得实效。
    白托娅在总结时强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孙智凭书记的部署要求,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有重要意义。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排查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把教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使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管理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切实做到从严治党;要准确把握学做结合和经常性教育定位,把握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指导、以上率下”原则,杜绝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先锋模范形象竖起来,把党员干部标杆立起来,把争做合格党员融入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实实在在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各党总支立即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抓紧部署安排学习教育工作。
   

 党委书记孙智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出席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常务副院长董平(左)、副院长孙恒(右)

 副院长武钧(左)

   

 组织人事处处长周永良宣读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泽吉作交流发言

   

 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强作交流发言

 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万祥作交流发言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宪鹏作交流发言

 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作交流发言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军作交流发言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钟怀军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