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交通学院第47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图)

TIME:2016-04-23浏览次数:2583次【大】 【中】 【小】 【关闭】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第47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422下午,我院第47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运动场胜利闭幕。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常务副院长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武钧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全院师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泽吉主持。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教学办公室主任李波宣布运动员比赛成绩。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连创佳绩,共有776名运动员参加了20个比赛项目。交运1501班、汽服1301班、造价26班、土木1303班、机械1501班、物流21班、物流24班、工管1501班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

    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宣布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和优秀组织奖评比结果。在两天的运动会期间,我院各系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均表现出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交运1501、路桥53、造价24、工管1401、机电15、汽车246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机械工程系、桥梁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工会主席满益民宣布教工团体比赛成绩。桥梁工程系分会、行政机关一分会、实习实训基地分会获得前三名。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团体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致闭幕辞。他代表学院党政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组委会成员、工作人员以及为本届运功会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的学校体育教学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柴院长指出,运动会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学院师生精神风貌的平台,是检验学院体育课教学改革成果的盛会,多年来,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对体育教学的投入,积极引导并大力支持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开展体育活动,历届学生在校运会等一些体育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交院人的体育竞技风采。本届运动会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再次展现了开拓创新、阳光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友好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必将促进学院体育教学改革,必将激励学院师生更加奋发前行!最后,祝愿我院师生在即将召开的校运会上获得好成绩!

   

 党委副书记、院长 柴金义致闭幕词

 闭幕式现场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泽吉主持闭幕式

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教学办公室主任李波宣布团体成绩

   

  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 高飞宣布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名单

工会主席满益民宣布教工团体奖名单 

   

 孙智凭书记、柴金义院长为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颁奖

 常务副院长董平、副院长武钧为获得精神文明先进集体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为教工团体前三名颁奖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文艺表演——扇子舞

 

运动会期间从事现场服务工作的院学生联合会成员

 

 运动会期间履行执勤任务的学院国旗班

 

 担任运动会开闭幕式现场演奏任务的学院军乐团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