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宝音图博士后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图)

TIME:2016-04-26浏览次数:3637次【大】 【中】 【小】 【关闭】
 
    4月25日下午,应学院邀请,日本国立京都大学防灾研究所宝音图博士后在交通楼A351作了主题为《关于日本国防灾减灾工程与技术研究》学术报告。
    报告会由道路工程系主任满都拉博士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学生40多人聆听了报告。
    宝音图博士后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日本结构物抗震设计、预测与健康诊断、大型抗震模拟振动台建立工程抗震性能的评价方法、数值模拟强地面运动、结构物倒塌仿真以及城市大规模工程地质灾害模拟等内容。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具体分析了日本国防灾减灾技术与对策。
    报告结束后,宝音图博士后进一步与师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一一认真解释了疑问,开阔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丰富了相关学科专业的知识背景资料。
    人物简介:宝音图,日本国立京都大学防灾研究所博士后出站,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结构物抗震安全技术,地质灾害模拟。科研成果与荣誉:主持或参与厅局级以上项目12项、发表学术前沿专业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2部,博士期间荣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嘉奖。
 

 日本国立京都大学防灾研究所博士后 宝音图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