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交通学院开展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图)

TIME:2016-04-28浏览次数:2454次【大】 【中】 【小】 【关闭】
 
    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交通学院图书馆开展了“风飘书香满校园”的主题活动,引导读者培育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形成“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和共创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促进校风、学风以及和谐文明校园建设。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点知识,充实人生。4月23日至26日,图书馆楼前人头攒动,醒目的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和图书展台时刻提醒着读者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让更多的师生参与阅读,让书香飘满校园。
    本次纪念活动包括:横幅签名——让同学们留下阅读的痕迹;图书捐赠——使知识更好地流通传承;免责还书——给读者提供方便;邀请学生参加“一加一”摄影及温馨提示语比赛;邀请校外书店现场出售热卖图书。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南校区其他学院的师生参与。
    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