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媒体交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院服务 > 媒体交院

我院学生参加首届全国“交通•未来”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获优胜奖(图)

TIME:2016-04-29浏览次数:2890次【大】 【中】 【小】 【关闭】
 
    4月23日,第一届“交通•未来”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共收到255件参赛作品,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初审,确定120件作品进入决赛阶段展示。我院自2015年12月开始积极筹备参加比赛,共上报五件参赛作品,其中,汽车工程系学生陈涛的《一天》(指导教师:姚延钢)和运输工程系学生杨晓艳的《车辆与车辆之间的简易物联网》(指导教师:高文喜)等2件作品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优胜奖。在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科技创意风采。

    “交通•未来”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共同承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竞赛活动。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分为“交通•未来”主题宣传作品、交通工具及交通设施设计、交通工具模型制作、未来交通概念设计四个类别。

   

 比赛现场

我院参赛队伍 

   

 汽车工程系学生陈涛

 运输工程系学生杨晓燕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