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TIME:2017-05-02浏览次数:2348次 文字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师生和干部职工了解大政方针、提升理论素养,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定于4月1日至5月31日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现就我院组织开展答题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部门)要积极鼓励动员广大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党员干部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点击进入“测一测政府工作报告”专题进行答题。答对10道题获赠300兆流量。

       请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重视并抓好此项工作,于5月15日前将本单位组织活动情况及单位总人数、参与活动人数、参与率等情况报党群工作部。活动结束后,学院将汇总各单位(部门)活动开展情况报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联系电话:4996764(传真)/4996997

       电子邮箱:1148172509@qqcom

       附中国政府网微信、国务院客户端二维码,请组织好扫描添加工作。

 

                                                                                                                                   党群工作部

                                                                                                                                2017年4月28日

      

 

快来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左图)

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右图)

 

 

       中国政府网于2006年1月1日正式开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和国务院各部门,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中国政府网现开通“今日中国、中国概况、国家机构、政府机构、法律法规、政务公开、工作动态、政务互动、政府建设、人事任免、新闻发布、网上服务”等栏目,面向社会提供政务信息和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逐步实现政府与企业、公民的互动交流。

       国务院客户端是关务员办公厅、中国政府网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新媒体平台,主要发布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活动等政务信息,也是政府面向社会提供服务、与公众互动交流的新渠道。客户端的开通有利于创新信息公开方式、扩大政务公开参与渠道,也会促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建设。中国日报社为国务院客户端建设提供技术支持。用户可通过苹果、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等应用商店下载国务院客户端。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