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内蒙古大学关于物业补贴补扣税的通知

TIME:2017-05-05浏览次数:3168次【大】 【中】 【小】 【关闭】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和内蒙古自治区地税局“关于物业补贴应税事项”的会议精神,物业补贴属于“工资、薪金所得”应税项目,应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另外,离退休人员除按规定领取离退休工资或养老金外,另从原任职单位取得的各类补贴、奖金,应在减除费用扣除标准后,按“工资、薪金所得”应税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

对于2017年1月已发放的物业补贴拟在2017年5月发放工资时,补扣物业补贴税款。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2017年5月3日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