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TIME:2019-09-26浏览次数:2277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学院“开门纳谏”,充分听取和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重点征集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在政治思想、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改进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改进工作作风、学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规定对征求来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办理,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切实把为师生服务落到实处。

专线电话:0471-4996726   0471-499699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电子邮箱:jtxyxcb@163.com

征求意见箱:设在交通楼A区中门北侧

同时,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置留言板,欢迎广大师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