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职教学工作的通知

TIME:2020-02-12浏览次数:2480次 文字来源:教务处【大】 【中】 【小】 【关闭】
 

各系(部):

       按照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的统一决策部署,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停课不停学,确保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地完成高职教育教学任务,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进一步支持高职学生自主学习通知如下:

       一、各系应组织教师加强对2017级高职学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确保为每位2017级学生分配指导教师(尚未分配的系,应尽快落实)。教师应安排好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提出明确的任务要求,利用信息技术开展远程指导,训练学生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2017级高职学生应积极与导师沟通,在其指导下,围绕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题目,通过阅读书籍、查阅文献、网络交流等方式,提前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设计。

       二、动员教师利用智慧树、超星尔雅、学堂在线、智慧职教等国内知名慕课平台上的海量优质资源开展线上备课,积极筹划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落实教学资源,包括平台、课件、电子教材、习题、参考资料或优质慕课等课程资源,做好咨询答疑准备!争取做到大多数课程基本具备线上教学条件,以便于教师开展线上互动教学,管控在线教学实施进程,引导学生自主学习。

       三、通知2017级高职学生推迟顶岗实习,根据疫情情况制定应急预案。

       四、开学后如果疫情还没有好转,根据教育厅、学校、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做好一线教师、学生的疫情监测工作。

                                                                                                        

                                                                                                                      2020年2月8日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