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法制宣传月主题活动圆满落幕(图)

TIME:2017-12-27浏览次数:1269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提高法制观念。我院于2017年12月26日晚在交通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法制宣传活动文艺汇演及颁奖典礼”活动,至此,历时一个月的法制宣传月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党群工作部和学工处(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承办。
    颁奖晚会一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宣传月中所有的优秀作品的展示及表彰,第二部分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各种法制文艺节目,颁奖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给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普法教育活动中,通过征文以及手抄报的形式很大程度的宣传了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期间召集全院各班级的学生干部进行普法教育,使他们成为学生当中的法律带头人,召集各班班长在班级举行以法制为主题的班会,并且进行法制图片设计、征文、摄影展充分表达我院学生对法律的认知。经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的贯彻落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法律体系在我院的传播。
    本次法制宣传活动月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系统的法律教育,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使同学们切实的感受到法在校园,法在身边,实现了以司法和谐促进校园和谐的目的。

 

  

 活动开场

 作品展示

  

 作品设计

文艺节目

  

 文艺节目

 法制讲座

  

 主题班会

 颁奖

  

 颁奖

 颁奖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