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自治区高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项督导组专家莅临我院指导

TIME:2017-12-28浏览次数:1472次【大】 【中】 【小】 【关闭】
 

       12月27日上午,由内蒙古大学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内蒙古民族大学白永胜组成的自治区高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项督导组专家莅临我院调研指导,重点督查共青团改革专项工作。

       学工处(团委)全体教师、六系学工办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前,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就共青团改革相关事宜与萨奇尔副书记进行了交流。

       会上,学工处(团委)处长(团委书记)高飞以PPT形式汇报学院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工作,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奇伟、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姚延刚、院学生会主席分别就系部团工作及学生会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

       萨奇尔副书记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在改革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就进一步推进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重点强调了继续落实团组织建设如“团员管理制度”和“团员评议制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班团一体化进行机制、学生会组织改革等改革攻坚重点任务情况,进一步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工作任务。

       会后,督导组到运输工程系及桥梁工程系进行现场督导,查阅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资料。

       此次专项督导为我院共青团改革深入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今后扎实推动改革攻坚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和整体水平的提升。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与萨奇尔副书记进行交流(左)、萨奇尔副书记(右)

学工处(团委)处长(团委书记)高飞(左)、会议现场(右)

督导组到运输工程系及桥梁工程系进行现场督导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