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致校友的一封信

TIME:2016-09-09浏览次数:3638次【大】 【中】 【小】 【关闭】
 

致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六十年薪火相传,六十年岁月积淀,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已由创立时的交通部呼和浩特公路工程学校、内蒙古交通学校、交通部呼和浩特交通学校逐步发展为本科教育、高职教育为主体,兼有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的多层次办学的交通类高等学府交院的发展饱含着数代交院(校)人的智慧和心血,浸润着每一位校友的爱和关心。“老校仰高风,名师出隽秀,九州遍布交院精英”,母校为你们取得的每一个成就而欣喜,为你们给予祖国和人类的巨大贡献而骄傲。

2016年10月16日,六十华诞盛典将如期举行,我们诚恳邀请各位校友届时能在百忙中重回母校,相约恩师,倾诉思念,相聚同窗,共叙情意。也许,久违的你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也许,繁忙的你游走世事无暇追忆,可母校依旧是你温暖的家园,你也是母校永远的牵挂。

亲爱的校友,无论你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无论你风华正茂还是两鬓斑白,回来吧!母校正敞开博大的胸怀欢迎你。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69月9日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