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国立台湾海洋大学游明敏教授来我院访问讲学

TIME:2016-09-08浏览次数:8456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推进“双一流建设”, 8月29日,学院特邀国立台湾海洋大学运输科学系游明敏教授来院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和讲学。

本次讲学,游教授采取了小班授课的方式,主要面向运输工程系及相关专业教师开课,题目为“数据包括分析及其在生产经济效率分析中的应用”,分5次讲座进行:

8月29日,效率和生产率的基本概念和理论

8月30日,DEA的基本概念和原理

8月31日,DEA的应用

9月01日,DEA中生产率的分解方法

9月02日,文献回顾和讨论

游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生产力与效率分析、运筹学、运输经济和运输管理,已在国际顶尖期刊发表近百篇学术论文,并担任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OMEGA、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等多个国际顶尖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游明敏教授曾于2015年来我院开展过学术交流。此次讲学游教授与交通运输学科的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就相关领域的合作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建议国立台湾海洋大学和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师生互访交流学习,增强两校之间的友谊。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