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交通学院举办2016年“交通·未来”大学生创意作品比赛

TIME:2016-05-11浏览次数:3379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和激励当代高校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交通事业的发展和探索贡献力量,3月10日上午,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学工处(团委)主办、共青团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学生工作部承办的交通学院2016年“交通·未来”大学生创意作品比赛在交通楼A351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赵志蒙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工处(团委)相关老师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交通·未来”为主题,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的创新设计实践活动,各系推荐的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队认真准备,精心制作,展现出的作品更是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新颖独特,有对“交通·未来”主题宣传的作品,也有对未来交通工具的设计,还有对未来交通概念的设计。通过评委老师的评比,运输工程系推荐的作品《可悬浮轮椅》获得了一等奖;汽车工程系推荐的作品《一天》和运输工程系推荐的作品《免票乘车》获得了二等奖;运输工程系推荐的作品《车辆间的简化物联网》和机械工程系推荐的作品《飞铁》获得了三等奖;工程管理系推荐的作品《新时代新汽车》、《高铁进草原》和机械工程系推荐的作品《剧变中的交通工具》获得了优秀奖。
  学院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老师为此次比赛做了总结,他对这次大赛所有参赛师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参赛作品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并表示学院今后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创新创业平台,也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创作热情,继续探索交通梦想。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