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TIME:2016-10-31浏览次数:2287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我院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和普及化程度。10月31日晚700由学工处(团委)主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交通楼J311拉开序幕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专职团委副书记张大伟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兼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主任冯俊杰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激烈的竞争,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工程管理系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决赛。学院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决赛现场气氛轻松又激烈,选手准备充分,轻松应答,观众掌声不断。三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工程系代表队获得此次竞赛冠军。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