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2016年度宿舍美化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TIME:2016-11-01浏览次数:2977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学习生活环境,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由院学工处主办汽车工程系学生会承办的以“简约之中见文韵,绿色之中现生机”为主题的美化宿舍大赛1018日拉开帷幕。

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纪图雅老师、机械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王奇伟老师、道路工程系学工办主任董小红老师、工程管理系学工办主任闫琴老师、汽车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姚延刚老师带领汽车工程系学生会成员分成三组对参加的学生宿舍进行评选。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对宿舍卫生宿舍美化实用设计宿舍整体印象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打分统计,最终有八个宿舍脱颖而出,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7号楼103宿舍和6号楼619宿舍,获得二等奖的是7号楼326宿舍和6号楼630宿舍,获得三等奖的是7号楼311宿舍7号楼329宿舍7号楼330宿舍和6号楼209宿舍。

    本次比赛于1031日举行优秀解说员评选及颁奖仪式,通过PPT的展示和解说,7号楼103宿舍的王尚荣与7号楼311宿舍的张珑馨分别获得了优秀解说员的称号。

    此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