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老师到部队调研新生入伍情况

TIME:2016-10-26浏览次数:2823次【大】 【中】 【小】 【关闭】
 

 101825日,我院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学生管理科科长纪图雅同玉泉区武装部部长王从谦,干事杨志勇,兴隆巷武装部部长巴特尔等到部队回访入伍新兵。

 我院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为部队输送了23名新兵,其中1名女兵,19名新兵分配到了大连、青岛、葫芦岛海军部队。这些新兵刚入伍一个多月,远离家乡和学校正处于思乡恋家的波动期和训练刻苦的适应期为确保新兵质量,进一步打牢新兵安心服役部队的思想根基,帮助部队共同做好新兵战士的思想稳定工作,回访期间学院老师与部队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带兵干部对今年新兵的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对内蒙古籍新兵在部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内蒙古籍新兵思想稳定,身体素质过关,能吃苦,尤其我院新兵任铭赫表现突出,担任了新兵班班长。

 学院老师的到来,让我院新兵十分高兴新兵们纷纷表示要安心军营,苦练军事技能为部队和学院争光,不辜负学院师生的关心和希望。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