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大学生UPI问卷调查

TIME:2016-10-17浏览次数:2217次【大】 【中】 【小】 【关闭】
 

        9月21日至25日,我院学工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在交通楼J108、J109、J110、J111教室针对学院大一新生进行了UPI心理问卷调查。咨询室副主任张雪松负责此项调查工作。
        UPI问卷由学工处(团委)学生联合会心理健康教育部成员们发到每位新生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作答相应题目。问卷收回后,心理健康教育部全体成员用时半个月,对UPI问卷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并对统计结果进行专业分析后,将UPI调查结果反馈至各系学工办主任处。
        此次问卷调查有助于全面掌握和了解新生入学时的心理健康状态,做到早期发现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并及时向他们提供帮助和必要的治疗,起到心理卫生的宣传作用,有助于学生了解心理问题的表现、增强心理保健的意识,从而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心理健康教育部成员对UPI问卷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分析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