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在全区高校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剧比赛中获得佳绩

TIME:2016-11-18浏览次数:6797次【大】 【中】 【小】 【关闭】
 

       11月17日下午6:30,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高教学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的内蒙古全区高校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剧比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学工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副主任张雪松带队参赛,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观摩了此次大赛。

 我院代表队自导自演的心理剧《我的大学》,虽然排练时间短,但同学们表现突出,从来自全区多所高校的五十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汉语组十二强,经过紧张激烈的决逐,最终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对于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会解决遇到的心理矛盾、冲突,充实大学生活有现实意义。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