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话”茧成蝶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TIME:2016-11-24浏览次数:3041次【大】 【中】 【小】 【关闭】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未来我把持。”为了锻炼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发展,学院学工处(团委)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2016年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由道路工程系学工办(团总支)承办,道路工程系学生会协办。

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别于11月8日、15日、22日举行,共吸引了87位学生参赛。

初赛由自我介绍、研读新闻稿和模拟主持三个环节组成。共有3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包含选手亮相、才艺展示、文化积淀和综合素质问答三个环节。在决赛15进6环节,选手们充分发挥个人才艺,现场气氛热烈。 6进3环节,选手们根据抽签选题即兴演说。冠军争夺战在袁歆桄、王嘉璐、史文波3位选手间展开,比赛要求选手现场对领导和嘉宾进行个人采访,最终史文波夺得了本次金话筒大赛的冠军。

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万祥,系学工办主任董小红,院学工处胡小艳老师,院学生会、国旗班、军乐团、图管会、各系学生会负责人及学生400余人现场观看了本次主持人大赛。

每年的主持人大赛都会汇聚全院优秀的主持人才,不仅给有梦想有胆识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参赛选手们出色的才艺展示也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附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史文波

二等奖:王嘉璐 、 袁歆桄

三等奖:钱利民  、呼和航盖  、蒋子欣

优秀选手:吕梦妍 、 白鑫 、丁智博 、张达利 、李金鑫 、满昕玥 、郝春浩 、张亚楠

最佳人气奖:蒋子欣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