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领导干部讲党课】白托娅副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TIME:2016-11-25浏览次数:2097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6112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在交通楼A439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 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的党课。

白托娅副书记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当前党风廉洁建设的新变化新要求三个方面讲授了此次党课。她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把《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握好四个着力,强化四个坚持遵循党章进行监督执纪,抓好思想教育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学深学透,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本职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学工处(团委)支部、机械工程系支部、工程管理系支部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此次党课。

                                 白托娅副书记为党员讲授党课                                                                                党员们认真听取此次党课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