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领导干部讲党课】我院院长柴金义教授为桥系、路系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讲党课

TIME:2016-11-16浏览次数:3728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领导干部讲党课的指导意见11月9日下午,我院院长柴金义教授为桥梁工程系和道路工程系两系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讲授了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的党课。

 柴院长结合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的相关评论文章,分三个部分强调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学习目标和学习方式以及要达到的预期效果。第一部分是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注意把握全会重大意义;第二部分是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要义;第三部分是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会各项任务。

 柴院长强调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两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着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讲课中,柴院长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对全会精神进行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抓住从严治党主题,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要义。

 柴院长要求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在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要求上下功夫,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的生动实践

 

                       我院院长柴金义教授为桥系、路系讲党课                                                                       师生们认真聆听党课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