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意识形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意识形态专栏

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TIME:2016-10-28浏览次数:2050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学院党委于10月27日在交通楼A439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就“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会议。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和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交通运输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钟怀军和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宪鹏关于对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前期“两学一做”督导情况的汇报。
       白托娅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总结发言,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向深层次发展,突出重点和节点,保证实际效果,做好规定动作;第二,按照总体方案安排,学院领导、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要继续深入开展讲党课活动;第三,学院党委近期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推行党员承诺书制度,鼓励党员之间互相督促、互相学习;第四,要结合“两学一做”进一步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传达;第五,各总支、各支部要进一步挖掘亮点,选树典型,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第六,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为年终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传达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文件的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