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意识形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意识形态专栏

我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参加全区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TIME:2016-10-20浏览次数:2230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总结全区教育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自治区党委教育系统工委、高校工委于10月19日下午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宾馆召开全区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有关领导,自治区党委教育系统工委、高校工委、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各高校党委书记,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杨劼主持。

自治区党委教育系统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张锐传达李纪恒书记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民族大学等六所高校和赤峰市教育局等三个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分别交流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基层党建七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元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抓紧抓好“学”这个基础,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三要进一步抓细抓深“做”这个关键,着力促进知行合一;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会议分析查找了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对下一阶段全区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