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传达自治区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TIME:2016-12-07浏览次数:1676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6126日上午,为深入传达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学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对我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柴金义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李纪恒书记、布小林主席的重要讲话。柴金义院长紧密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在学院范围内认真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加强跟踪监督,进一步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进一步完善安全设施,并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在学院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良好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安全稳定需要各单位、各部门在认识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起来,充分认识和进一步明确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风险排查和安全管理不仅要着力在关键点和细节上下功夫,也要注重过程监督、程序规范;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树立危机意识,保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项任务圆满落实。

会上,后勤保卫处处长丁永钦传达了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对《关于印发全区学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的通知》进行了说明。

学院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院长柴金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