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孙智凭书记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TIME:2016-12-09浏览次数:2894次【大】 【中】 【小】 【关闭】
 

  

                                                  孙智凭书记传达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学习传达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场

 

  1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主持学习,从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任务要求几个方面作了传达,详细部署了学院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的工作。

  孙书记要求,全院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学习,吃透报告精神实质,抓好宣传,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落实,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制定“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真正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的过程。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谋划2017年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的全局性、战略性研究,拓宽发展视野,增强责任意识,培养创新能力,谋划重大项目,把战略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院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让十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地生根,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孙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它决定我们的人生方向和事业成败。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切记不能混同于普通群众,忘记自己的身份,应具备共产党人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应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应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应始终拥护、维护党的核心地位。自治区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是我院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点,希望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理解,集中时间把主要精神认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

  领导干部讲党课是“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参与者、组织者和带头人,活动期间,学院领导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走在前头,干在前头,认真为党员干部讲好每一堂党课,体现出强烈的政治态度和进取精神,为全体党员做了好表率。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