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

TIME:2016-12-19浏览次数:1955次【大】 【中】 【小】 【关闭】
 

 12月19日上午,我院在A439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平主持。

 后勤保卫处处长丁永钦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学校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和工作督查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发布全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九号预警的通知》、《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内蒙古大学关于印发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制定的《关于印发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说明。

 院长柴金义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他进一步强调,要认真领会各级文件精神,准确及时传达安全工作会议内容;要严格检查安全隐患,及早发现,预防为主;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实施整改督办跟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

 院党委书记孙智凭最后指出,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从大局出发,小处着眼,落细落实,进一步增强学院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狠抓安全责任的层层落实,强化“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努力形成校园安全稳定长效机制,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院长柴金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