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柴金义院长应邀出席“人民网2016大学校长论坛”

TIME:2016-12-27浏览次数:1734次【大】 【中】 【小】 【关闭】
 

人民网2016大学校长论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2016年12月23日,人民网2016大学校长论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我院柴金义院长应邀出席。

本届论坛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坚持立德树人 、建设一流大学”这一主题,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高校如何为地方经济服务等热点话题,并就如何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如何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大学创新的重点和难点三个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人民日报社、教育部、自治区党委、政协的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内蒙古大学等70多所高校的书记校长参加了论坛。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