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志存高远意平常,德才兼备岁新漾——我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暨迎新年晚会

TIME:2016-12-30浏览次数:3221次【大】 【中】 【小】 【关闭】
 

  12月28日晚7点,学院2017年“志存高远意平常,德才兼备岁新漾”欢送毕业生暨迎新年晚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出席晚会。六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党群工作部、学工处(团委)老师与学生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送学子征程,留时光异彩”、“依行业特色,育交通人才”、“辞旧岁凯歌,迎新年欢腾”3个篇章,18个精彩节目。现场演职人员与观众一起回首了硕果累累的2016年,怀着依依惜别的心情和期待2017年的梦想,共同为即将逐梦交通的毕业生呈现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代表全院4000名师生迎接了2017年的到来。

  党群工作部张冠中老师手风琴演奏了《匆匆那年》,优美的旋律把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现代与民族相融合,集视觉与声觉于一体,歌曲类节目忠于原创,舞蹈类节目精于技巧,语言类节目幽默风趣,为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2017年开启了梦想的征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白托娅
晚会现场
党群工作部张冠中老师手风琴独奏《匆匆那年》
朗诵《蜀道难》
歌曲《我们的时光》
舞蹈《i wanna do》
舞蹈《西域传说》
话剧《插翅难逃》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