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17年教职工迎新游艺活动

TIME:2016-12-30浏览次数:1979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2月30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交通楼内北侧三、四层举行了趣味游艺活动。

  活动共设钓鱼、飞镖、圈套、隔桌吹蜡、夹乒乓、蒙眼摸鼻等六个充满趣味的游艺项目,教职工们个个劲头十足,一改往日的严谨,沉醉在游戏带来的快乐之中,尽情释放着2016年教书育人的辛劳和工作的压力。

  本次游艺活动准备非常充分,每个项目院工会都指定专人负责,从项目设置、场地布置、活动组织到奖品购置,两级工会的负责同志都付出了辛勤劳动。1小时的活动时间里,200多名教职工在快乐中赢取了近千份新年礼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院领导和教职工一起游艺,同场竞技,既带来了新年的欢乐,又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搭建了和谐友爱的平台。

 

院领导和教职工一起游艺

教职工们沉浸在游戏带来的欢乐中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