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交通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培训班开班

TIME:2017-05-18浏览次数:1646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切实做好入党前培训和入党后教育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引导要求入党的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并逐步树立共产主义信念,5月16日下午,内蒙古大学党校交通学院分校第二十八期培训班开班在交通楼J311报告厅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组织人事处处长周永良,桥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贺舰,团委专职副书记张大伟出席开班典礼。

       孙智凭书记作动员讲话,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团结率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熟稔党的历史,对照先进人物、鞭策改造自己,深入接触社会实际,充分了解国家和社会发展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举世瞩目的成就,不断丰富、理解和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杜绝功利,坚定信念。在解读“四讲四有”的内涵时,孙书记强调,先进青年一定要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要自觉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标准,不断提高自身修为,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孙书记通篇讲话结合大量生动事例,观点鲜明、立场坚定,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在接受思想洗礼的过程中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

       周永良主持开班典礼。

       张大伟宣读了《关于举办内蒙古大学党校交通学院分校第二十八期培训班的通知》。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

       本届培训班共有1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组织人事处赵晋担任班主任。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