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TIME:2017-08-16浏览次数:2290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7年8月15、16日,交通楼前彩棚连座,交通学院迎来了充满着青春气息的2017级新生。

       学院领导孙智凭、董平、白托娅、孙恒、武钧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专业志向、爱好及旅途、家庭情况,仔细询问新生入学报到情况。
       为了做好新生报到迎接工作,院学生工作处提前一周就开始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学生会成员早早返校,分工布置报到现场,统一设置了新生咨询处、家长休息处、学生服务站、火车站接站点,各系设置了新生报道处、班主任接待处,热情欢迎每一名新同学,耐心地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细致地查验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材料和证件。两天紧张的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都坚持早7:00——晚7:00在现场不撤岗,午间吃饭休息有专人值班制度。负责火车站接站工作的同学更是早晨5:00开始,直到晚上11:00,结束回校,18个小时在工作中,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毫无怨言,仍然热情高涨地为每一位新生、家长奉献着自己的无私。
    在学院的统一协调组织下,学院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2017年录取新生1027名,其中本科384名(不包含预科生和留学生),高职643名。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