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孙智凭书记为学生积极分子做政治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TIME:2017-06-01浏览次数:2379次【大】 【中】 【小】 【关闭】
 

       5月31日下午,应学院组织人事处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为学院125名学生积极分子做政治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讲座中,孙智凭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团结率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针对目前高校及我院青年学生普遍存在的政治素养缺乏、社会主义理想偏弱、思想意识淡薄等现状,他建议并要求全体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熟稔党的历史,对照先进人物、鞭策改造自己,深入接触社会实际,充分了解国家和社会发展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举世瞩目的成就,不断丰富、理解和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

       孙智凭书记在讲座中详细解读了“四讲四有”的内涵,他强调,先进青年一定要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要自觉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准,不断提高自身修为,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真正有为的时代青年学生。

       整场讲座孙智凭书记运用大量生动事例,结合自身经验,观点鲜明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政治素质提升课,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在接受思想洗礼的过程中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                                                                                 学生们认真聆听讲座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