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第二届手绘自制风筝大赛颁奖晚会

TIME:2017-06-12浏览次数:1858次【大】 【中】 【小】 【关闭】
 

       6月8日晚,我院 “遨游蓝色天空,畅想美妙人生”第二届手绘自制风筝大赛颁奖晚会和心理健康活动系列活动之一“真实的现在还是幻想的未来”颁奖晚会在南校区主楼北侧同台举行。

       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强,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军,学工处宣传科科长孙立宇,学工处心理健康咨询室副主任张雪松,机械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奇伟,工程管理系学工办副主任宝尔瑾应邀出席晚会。

       晚会现场歌舞不断,笑声不断。激昂的歌曲《给我一点温暖》、《王妃》和舞蹈《棒棒棒》、《SM》彰显青春活力,展现民族特色的《蒙古舞蹈》使得观众陶醉其中,震撼的《武术表演》演绎出当代大学生的热血激情,奇幻的《魔术表演》使观众们热情高涨,掀起了晚会的阵阵高潮。

       晚会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分别获得心理健康月 “写信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扶摇”拔得“风筝大赛”头筹,“红鲤鱼绿鲤鱼与驴”、“六位帝皇玩”获得第二名 ,“超级无敌小分队”、“飞鹰小队”、“皮皮虾我们走”获第三名,另外有八支队伍获优秀奖。

       风筝放飞了美好多彩的希望,拍客定格了美丽精彩的瞬间。“风筝大赛”是机械工程系每年的特色活动,更是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传统活动。活动吸引了南校区各学院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的合作精神,也扩大了我院学生活动的影响力。

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晚会现场

 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晚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