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TIME:2017-09-05浏览次数:1747次【大】 【中】 【小】 【关闭】
 

       9月4日下午,学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必须坚持院、系齐抓共管原则,认真落实各系党总支主体责任,充分调动班主任、学工办主任的积极性;必须坚持立足岗位与适时调整原则,从服务学生、引导学生、发展学生的实际出发,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她强调,要加强对班主任的管理,不断强化班主任的服务意识与管理责任,充分发挥他们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主力军的作用,把学生思政工作做实做细。

       针对2017级新生管理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白托娅书记强调,要加强青年学生价值观的引导,传播正能量,做好安全教育,做到发现发生特殊情况及时报告、沟通,防患于未然。她进一步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随着新一轮就业季的到来,就业工作再次成为师生关注的焦点。借鉴以往经验,院、系、班主任必须积极加强沟通,做好相互配合,才能真正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工处(团委)处长高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级新生报到、军训及入学教育工作、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部署了新学期团学重点工作,研究了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评奖评优等相关事宜。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