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讯!我院2016级学生喜获第10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三等奖

TIME:2017-05-12浏览次数:2286次【大】 【中】 【小】 【关闭】
 

511日,从第10届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暨2017年第六届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赛组委会官网获悉,由我院组织推荐李成兵老师指导的两个数学建模小组获得该赛事的三等奖本次建模小组全部由运输工程系2016级学生组成,其组成人员分别为杨志成(1601班)、李昊(1602班)、王璐瑶(1601班)和张帅(1601班)、王宏伟(1601班)、于永婷(1602班)。

本次成绩的取得极大增强了学生科研创新的信心和专业学习的热情,为学生健康成长和校风学风建设吹送了一股令人兴奋的清风。目前,两个数学建模小组的同学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下一阶段比赛的准备工作。

此次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于2017年4月—5月举行,由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主办、数学中国网站和第五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中心赞助和支持分为“建模基础”和“模型改造、应用”两个阶段,旨在通过鼓励新生参赛、竞赛与教学相结合,为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选拔竞赛种子队伍。本次认证资格获得者将进入数学中国的数模人才库,可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术交流和就业提供帮助和便利。

李成兵老师与参赛同学们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