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我院公共课教学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支部活动

TIME:2017-10-16浏览次数:1411次 文字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图片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大】 【中】 【小】 【关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武钧、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一行前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春渡廉政公园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良苦用心。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活动十分必要。这次大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将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继续前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