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记者团工作会议

TIME:2017-10-13浏览次数:1666次【大】 【中】 【小】 【关闭】
 

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交通楼j106召开学生记者团纳新工作会议。

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李部长分别从选择记者团的理由,通过高雅艺术进校园来展示交院美,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三个方面谈了记者团对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安排部署了记者团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

李强部长寄语新一届记者团成员,希望他们本着以”实践出真知,锻炼为本质”的原则服务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以专业记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站在更高的角度认识校园新闻的价值与意义,深度挖掘新闻,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大学校园新闻圈。同时,李部长希望记者团每一位成员都可以有”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意识有责任有担当的去完成每一项工作。为学院服务,为成长助力

会议由学生记者团团长付婷婷主持。

我院学生记者团是一支活跃在校园里的重要团体,由一些爱好新闻的学生组成。和校园的其他社团隶属院团委管理不同,记者团隶属于院党群工作部管理,由负责宣传的老师专职指导。记者团以“家”的理念和“奉献”的精神为团队文化,以“培养成员个人能力,服务学生,建设交院”为目标,全力打造团队的核心凝聚力,锻炼能力、服务学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建设力量。第二届记者团由34人组成,这一届全体成员将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为交院宣传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