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榜样昭示未来 引领青春征程——运输工程系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与学习交流座谈会

TIME:2017-12-07浏览次数:2336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明确学习目标与人生理想,126日晚运输工程系在J111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与学习交流座谈会”。五位运输工程系2014级与2015级的优秀学生分别从“经验分享、学习交流、畅想未来”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与体会。

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团总支书记高文喜以及运输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2017级运输工程系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已被保送至北京交通大学的交运1401王英奇认为获得保研资格是自己的“好运气”,但更是自己辛勤付出的成果。她说当:“机会是留给又准备的人。脚踏实地,始终努力,始终坚强,始终认真,不忘初心。”物流1523的张雪慧鼓励现场的同学多去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关注社会;在遇到挫折时要坦然面对,不要轻言放弃。交运1401的周彦磊谈了兴趣爱好对自己的影响。平常喜好跑马拉松和拉二胡的他认为,马拉松让自己学会了“坚持”,而二胡为自己带来了“毅力”。物流1524郭建红分享了自己与舍友的一起生活学习的日常,告诉大家要珍惜同学们的情谊,特别是珍惜“室友情”。同样保送到北京交通大学、已经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交运1401杨爽用“两个迷茫期,三个转折点”概括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在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与清华大学联合开办的交通运输系统暑期学校学习的经历。

在学习交流环节,现场同学就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安排学习与学生工作、如何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如何与室友构建和谐的关系等与自己切身相关的实际问题与五位优秀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座谈会上,台上的同学真诚分享、殷切寄语,台下的同学认真聆听、不时记录,榜样的力量是无穷大的,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前方的道路有老师保驾护航,有学长学姐指引方向,要用辛勤之水浇灌青春之花,让青春之花结出成功之果。青春无悔,无悔青春!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