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辩论赛

TIME:2017-12-06浏览次数:2481次【大】 【中】 【小】 【关闭】
 

       12月5日晚7点,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辩论赛在A453多功能厅举行。活动由后勤保卫处和学工处(团委)联合主办,300多名师生现场观摩了辩论赛。

       六支进入决赛的代表队针锋相对,各队辩手激烈交锋,整个比赛节奏紧凑,精彩纷呈,理论部分论据充分,说服力强;攻辩阶段针锋相对,字字珠玑;自由辩论你来我往,对抗激烈;总结环节有理有据,令人深思。选手们严密的逻辑思维、充分的理论依据和事实材料将辩论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桥梁工程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运输工程系代表队、院学生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就业创业促进会代表队、机械工程系代表队及道路工程系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现场领导和老师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辩论赛以及“璀璨人生 无毒无悔”主题征文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辩论赛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了解禁毒知识,认识毒品带来的危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对大学生增强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

       辩论赛前学生歌手演唱的主题歌曲《远离毒品》和辩论赛后学生围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辩论主题自导自演的相声《偏见》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辩论赛现场

孙立宇老师为获得辩论一等奖的队伍颁发证书(左)、葛长生老师为获得辩论二等奖的队伍颁发证书(右)

包杰老师为获得辩论三等奖的队伍颁发证书(左)、王金辉老师为最佳辩手颁发证书(右)

兰波老师为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左)、赵廷斌老师为获得征文比赛二等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右)

哈伦老师为获得征文比赛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左)、全体合影(右)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