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TIME:2018-01-12浏览次数:1280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科研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1月11日上午,学院在交通楼A439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柴金义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武钧教授、科研处处长曹瑾鑫教授发言。教务处处长赵志蒙教授,各系主要负责人、博士,科研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院2017年硕士点申报工作经验总结、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及2018年科研工作展望等内容展开。

       会上,学院院长柴金义教授从我院实际出发,针对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主攻方向,打造重点课题,紧紧围绕学院交通基础设施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及交通安全与环境三个重点学科方向进行选题及研究;二是发挥平台作用,提升科研水平,依托内蒙古自治区桥梁检测与维修加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密切行业合作,提升学院科研实力;三是瞄准申报学科,实现协同突破,科研人员应进行跨学科合作,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为学院硕士点申报工作添砖加瓦。

       副院长武钧教授针对硕士点申报所需条件,对照我院科研现状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说明。他要求教师加大科研投入力度,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向省部级以上奖励全力冲锋。

       科研处处长曹瑾鑫教授从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就学院硕士点申报工作和学院当前科研工作现状做了简要汇报。

                                      学院院长柴金义教授                                                                            会议现场

                                       学院副院长武钧教授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