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交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TIME:2014-12-31浏览次数:1247次【大】 【中】 【小】 【关闭】
 

       12月30日下午,在交通楼439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校纪委文件《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确保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纪录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院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共9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学习校纪委文件《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确保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通知》精神。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